,

刷赞or挖坟就会黑名单

10月23日

今天下了点小雨,天气阴得恰到好处,雨滴打在窗外生锈的雨棚上,能闻到一股干净好闻的雨天的味道。
我钻进空调被,打算睡他个三个小时的午觉。还有什么能比在下雨天睡午觉更舒服的事情吗?我美滋滋地睡了

中途我突然被鬼压床压醒,我睁不开眼。虽然不是第一次被鬼压床,但是突然失去对身体的控制让我特别不爽。而且我的手臂被我压在身下,绕了半圈甩在我的后背,压得我手臂好像有一万只蚂蚁在跳踢踏舞。我恨死我自己了,恨我为什么睡相那么差,我已经感受不到我的手了。就在这个时候我的神经系统来拯救我了,他确认了一下我到底死了没,使劲给我震了一下,惊得我全身一下子抽了一抽。然后我就从鬼压床的状态里出来了。

我睁开眼,看见了一只鬼刚从我身上下来,他被吓到的表情还留在脸上。

一个和死人差不多的人被压着突然抖了一下,诈尸一样的,我自己都被吓死了,别说鬼了。
我气死,我质问他:你他妈的干什么压我??
他苍白又透明的脸上全是不知所措,大概是被我的凶神恶煞吓愣了[也许是被我诈尸吓得],他口齿不清地说,不好意思,我有点累,就想找个地方躺……
躺哪里不好躺我身上!你知道我被压地多累吗?每次鬼压床的感觉就像是被十个猛男叠在身上,还把你眼皮按住的那种

我的美好午睡被搅黄了,脸色不太好看。那个鬼不敢和我争辩,他又道歉了,很诚恳,他说他在等人,好不容易从集散中心逃出来。
他身遭散发着黯淡的白光,没有精神。原来这么久他一直躲在我家,怪不得我总是被鬼压床,搞得我神经衰弱。
我没好气地说,孤魂野鬼的,小心魂飞魄散。
这句话对鬼的凶恶程度差不多是对一个人类说了句我杀你妈全家。他眉头一下子皱了起来,提了一口气。我等着他骂我,可是到最后他什么也没说,狠狠瞪我,咬着牙气呼呼地穿门而去。
大概是被我气走了。

评论(2)
热度(2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