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刷赞or挖坟就会黑名单

[重发补充一个小故事]
当问起开这家玩具修理店的初衷时,我对面这位貌美,带着些稚气的小姐抿嘴一笑:“多亏了我儿时的一位朋友。她是我见过最温柔的人,眼睛就像那薄雾凝聚的湖泊,忧郁却美丽。
由于战争,医生在那时拥有特别的福利,不仅拥有高昂的工资和额外的国家补贴,连地位也高寻常人一等。我们院里的孩子没有一个不想成为医生——伟大,光荣。包括那个女孩。
我们拿着偷来的生锈刀片划开玩偶的皮肤,她们痛苦地尖叫。我们拿跳动的兔子心脏代替棉花和内脏,用被子上拆下的棉线粗略地缝合。挖走她们的玻璃眼球,填上子弹壳或者金甲虫的尸体。
而那个有着湖一样双眼的女孩总是融入不了我们。她沉默寡言,拿走我们失败的手术品,整日在灰暗的角落里对着残臂断肢诉说,自言自语。
很显然她应该有什么精神疾病——这种纯属臆想的推测在孩子间传播开来,鬼鬼祟祟,见不得人。怪不得她没人'领养',被那些发福的中年男人还是戴金丝眼镜的公务员带走后也会很快送回来。但是每一次回来之后她就更瘦弱,憔悴几分。
我见过她修补玩偶时的样子,一针一线极其温柔,好像对待的不是破布娃娃,而是博物馆里的绝世珍品。
后来……你说后来怎么了?这个非法买卖幼童,教他们maiyin的孤儿院被曝光了,剩下的孩子都被带走了。战争又一次爆发之后,我再也没有见到过那个女孩。
不过我还是忘不了她,她的眼睛……还有那些小外科医生们。
我一个个找到她们,亲手划开她们的皮肤,翻开她们乳房下的脂肪,挖走她们的心脏,填上泥土和腐烂的昆虫,在她们还活着的时候挖去她们的双眼,就像当年她们对我们做的那样。
我还是忘不了她。我一直在找她。
之后我开起了玩具修理店。”
她礼貌地放下茶杯,和柜台上所有华丽的洋娃娃们一起对我微微一笑。

[实物与真实故事极其不符]



档案:

/Heritage(遗物)/

/玩偶魔女/

能让玩偶活动起来,并且服从于她。行为举止优雅有礼,善于揣测对方心思。报复心极强,有把人肢解并且捣烂尸体的倾向。也是世界顶级玩偶修复家。


标签:CornerTae
评论(6)
热度(23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