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刷赞or挖坟就会黑名单

“帮个忙吧……”收音机这样说道,

“我知道你……你们人类看不见我。

不知道为什么所以人慢慢地,悄悄地忘记了我,但是我没有死,仿佛只是从空间和时间上消失了。然后——似乎我成为了幽灵。

人类无法感知到电磁波,但是收音机可以……”

困在收音机里的幽灵这样说道,

“帮个忙吧……这个频率,这个波段里面没有她……

我飘了大概有53年,全世界都走遍了,找不到她。

她可能离我只有0.001赫兹,可能就在我身边,刚刚从我身边走过,但是作为幽灵……我无法离开我的波段,我也看不见别的波段的世界。”

“如果你听见她的声音……请马上告诉我!很感谢……你是那么久第一个听我说话的人……拜托了!”


我同意了。我转遍了能转的所有电台频道,却只有白噪音,白噪音,白噪音。


/电台幽灵/

困在收音机里的幽灵,一个人飘遍了全世界。无法碰触到物体,每天睡觉都会睡着睡着沉到地里。

标签:CornerTae
评论(2)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